:D



昨天下午有个小学朋友打来找我聊天 :OO

3 年多没见面也没聊电话 , 我真的认不得他的声音了

以前他的声音是带有一点点的沙沙声的可是现在的声音好听很多了

因为以前那种沙沙声没有了而且还有一点点的成熟感 XD

本来我以为他是邓启贤 =o= 
他很大声的蛤了一下 /.\ 过后就说 " 喂我是 XXX 叻记得没有 ? "

对不起啦没有认出你的声音 /^\ 可是我还是很记得你的

下次我会认出来的 ! * 如果我还记得你现在的声音的话 哈哈

-

最糟糕的考试状态就是分心了 -.-

maths 2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新鲜出炉的 , 要死翘翘了啊 .... T______T

算了啦还是说下 要怎样度过这个假期吧 :目

跟谢淑慧借了两本小说来看 :D

其实小说我已经看完了哦可能要开学才能还给你 , 你那两个宝贝小说就在我家住两个星期啦蛤我会好好招待他们的放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恋人们常常喜欢互问 : 我和某某就快掉下悬崖 , 那时你会先来救谁 ?

在恩琴看来 , 这种事根本就不需要考虑 。

" 我会先救某某 , 然后再去救你 。"

" 那时我已经死了呢 ? "

" 若你死了 , 我也从那里跳下去 ! "

因为你就等于是我 。

是我的一部分 。

所以我会牺牲掉你 , 去救我的亲人 。但你若因此不在了 , 我也会随你而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无法说出的秘密 -



真的很不错看嗯 , 谢谢你借我看哦

至于有没有感动到 , 去学校我们再慢慢讨论 XD


 Yea :DDDDDDDDDDDDDDDDD

有没有发现到标题隔壁有个一直笑的小家伙 ? :P

我换了那里的图片哦 :3

虽然离圣诞节还有很久很久 , 可是我看到他真的忍不住把他搬来博客摆美了 阿哈哈哈哈

因为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_________^


我可以很潇洒 . 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