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4.12

祝我生日快乐 ~~~~~~ 阿哈哈哈哈 XD


谢谢你们的礼物 ^_____^



还有哦就是洪嘉薇 :3
她她她 很花心思去做那两张卡给我
那两张卡真的很美还有里面有她们乱七八糟的字 , 大爱 :3

她还催我更新这一篇 还要我写很感动之类的话还有什么因为没有 tissue 所以决定不哭 , 三八的她 :P


到你了戴丽盈
~~~
你包礼物的技巧真的超烂的 :b
谢谢你送的那张卡 虽然不是你亲手做的 xDDD
生日就是大完的 怎样 ?! XD 我没有听到你唱生日歌咯 /.\

还有唐翠玲 , 目哇 xDDDDDDDDD


爱你们嗯
♥ ♥ ♥


有你们 , 真的很幸福 ;)

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像个斯斯文文的人 , 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 。:D



21.4.12

Merentas Desa !!!!!!!!!!! XD

一路上有很多死老鼠尸体 , 很恶心 - -

本来跟洪嘉薇叶伽珈张淑珺还有她朋友一起走的 不懂是我跟戴丽盈走的太快还是她们走的太慢 , 走走下剩下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罢了然后就干脆两个人走够了不要等她们了 :P

我跟她说了很多东西下 有些话面对面说还是比较好 ~ 阿哈哈哈
 


* 这篇我打了很久 , 现在才发布出去迟了很多我知道 =3=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