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m ♥

笑点越低的人, 离快乐的距离越近
其实我笑点真的很低的
跟她们聊天 有时说出来的话觉得好笑
不等她们笑 自己就会先笑了
过后 TT 就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我还是那句 不好笑咩 =3=

很无奈的咯 我笑到那么开心 你跑来泼我冷水
* 死人头你 有本事你不要给我看到你笑哼 :P

今天你去旅行了 我跟她就二人世界 嘿嘿嘿嘿 XD
可是少了你 不知道会不会很闷 /.\ 虽然她也是很三八
TT 我会想念你的 ! 今天罢了啦 :P ♥ 

以前你一直投诉 说我的部落格很少你的名字出现
趁你去了旅行我才发布出来 亲爱的 请相信我是有目的的 !
就是不要给你看到了在那边得意 臭美 :P

------

我在等着 8 月的假期  哈哈哈哈就快到了
看到她们更新 我又忍不住想更新了
这一篇很长 很多东西要写出来 :S

昨天的 pjk 节 跟三八的她 zat 来 zat 去 xD

" 我很讨厌你的咯 "
" 我很喜欢你的咯 "
:B  

亲爱的她 :
我看到有人在部落格说我哦 ~~
你啊你啊 不要每次什么事都顺着我 我迟早被你宠坏咯 :P
那个是你的小说, 你要写怎样的结局我都会十扑你的 :D
我才不要当一个欠扁的读者 XD


她是 七彩葉 :D
她是 TT :P
戴丽盈你说你很喜欢这张的 xD














 


 


 

 

 






 



 


 



 



 



 



 



我觉得我真的太花心了 :目
这一篇里面就有两个亲爱的她 一个三八的她了
她们三个的照片 :P (还有我自己 啊哈 :b

; 这三个都是我爱的人 对你们爱爱爱不完 :3  

# 有些话, 可以很简单的说出, 但是过程只有自己知道 。

End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