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那一堆 sakai 在班上聊天 老師不在班的時候馬來人念經的時候下課的時候 ~~

講了好多廢話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是同道人叻 give me five ! :DD


他們真的很神經 :3
跟他們講話要很大聲很大聲甚至要用來喊的才可以壓過他們的聲音
你想象到了吧 ? 他們的聲音還有聼了很多次的超高音


喊到我都喉嚨痛了雞蛋糕 -.-


昨天張淑珺喝 chatime  我一到學校她就拿來我面前然後就
" 呐 要喝嗎 "
我喝了一口 三粒珍珠 阿哈哈哈哈
不錯好喝 XDD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

                                                                C:

我們變得冷漠 距離越來越遠
每一天還是這樣過可是
我們都忘了對不起該怎麽說

我想你也不會去在乎吧 ?



:3 去學校了 byebyeeee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