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自重吧 ! :P

猜猜我是谁? 我不是秀颖 xDD 我发侨自己有部落格不写, 用秀颖的写 ~ <3

看了赞个 =D 谢谢

上次写料不够, 手还是痒痒的 xDD 不讲衰你我真的过不去良心的叻 =D

在我教训你们之前, 我要告诉某个老水姐 :" 脚绳不是戴在袜子外面的 ! 酱戴脚绳都给你戴到变草绳咯 ~ xDD 难道你的袜子太松, 要用麻绳绑紧? 但是也不要污辱了脚绳啊... 你的脚绳真可爱~ xD  "

这次, 我要代替我的 '当事人'来教训教训两个简称 T.A.O.P.O. = Tak Ada Otak Punya Orang  xDD 

第一位, 韩X小姐 
你啊 ! 诬蔑我的'当事人' 非礼你 ?! 你还没够班 ! xD 我, 现在就告你 ! 你害到我误会我的'当事人' , 你还搞到他身败名裂 , 真不该 ... =( 现在我要搞到你一无所有 !!! xDD 
我要告你诽谤, 欺骗我'当事人'的感情, 诈骗, 博同情, 以儿童不宜的手段来夺取别人的信任等等等 !!! 你认不认罪 ?! xDD 
人找'哥哥',你找'哥哥', 找个做 (15+15+4+4)都要用 formula 的人, 真不简单 ! xDD 
关系都好放, 当初我们很friend的时候你又不跟我放, 竟然跑去跟你'哥哥'放, hurt 死我咯~ xDD 
记得叫你'阿哥' 来看啊 ! xDD 

她, 不是个随便的人, 她随便起来更不是人 . 嘉薇的 =)

我的叻, 
TA , 不是个简单的人,TA 简单起来不是人. xD 
*注意 : 她和TA 是两个人, 不过不懂是谁 =)

第二位, 某某白痴 xD
简称 :没脑子 xD
你啊, 我要告你因为经不起诱惑而跟不法分子陷害, 共同人身攻击我的'当事人' ! xDD 你前世是什么来的 ~ 如果不开心时看到你还会想吐 ... 悲哀咯 ~ xDD

还有啊 ! 你做那些数学就不用写到酱复杂啦 ! xD 什么 formula ? 苏老师讲, 那些没脑的人才会些酱多 formula 罢了 ! xD 更何况你的 15+15+4+4 都不须要用到 formula 啦 ! 小学生都会, 难道你还要用手算  ? xDD 没关系, 我懂你不够手指, 我的手指脚趾都借你用 ! xDD 

讲你啊 ?? 就是你啦 !! 不用猜料啦 !! xDD 既然看料, 就顺便 like 埋啦 ' ^^
你们等着收律师信啦 !! 还有还有, 洗白你的八月十五等着坐牢啦 !! xDD 小心我在放假前玩惨你啊 ! 韩 X老姐 ~ xDD 

人被摸你被摸, 出来的效果果然不同 ... O.o 也不可以完全怪你的, 可能你性欲太强了 xD 所以没有知觉的 ~

(你们不要酱自恋对号入座, 你们就算坐了下来我都不会感谢你的 =D )

-----------------------------------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的咯 ...
人拍拖你拍拖, 人家是用心去拍拖的, 你叻 ? 人家喜欢你你又喜欢人家, 原本是不喜欢他的, 又跑去发侨, 你是没有人要咩 ? =.= 
拍拖拍到你酱, 能要嘛 ? 妈妈一知道就把全部罪名推到人家, 你的良心给狗捡料啊 ? 在朋友面前就死命跟别人讲是你的男朋友, 跟我们? 就一直讲是朋友罢了 ... 我看你在这段感情都拿到不少好处吧 ? 你没钱他都send给你, 你酱对他, 你是人来的嘛 ? 还要诬蔑他说他非礼你 , 你有道德的嘛? (对不起啊, 我忘了你是个小三, 简称狐狸精 =D ) 所以这种事你应该时常做的 , 我不会怪你的 .

有人竟然骂自己的妈妈, 真是24孝女儿咯 ! xDD 
还要把自己没有 ASSHOLE 酱鱼的事到处宣传叻 ~ 真羞家 =(

你搞到嘉薇为你哭了两次, 你搞到我一次又一次为了你去骂别人, 还误会了别人, 我们大家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 你都不会珍惜 ... 其实, 上次你骗我们, 我们根本没原谅你, 只是我们没追究而已 ... 你真的很厚脸皮 ... =o= 

人家非礼你, 你不是应该叫嘛 ? 你却怎么笑了起来啊 ? 被非礼了, 你应该已经 '不干净' 料的窝 ~ xDD 怎么还好意思到处宣扬他非礼你啊 ? 都讲你很喜欢炫耀的啦 ~ 这种酱羞家的事你都喜欢炫耀的 ?

你炫耀他非礼你噢? 我帮他我帮他 ! xDD 大家听这里 ! 那位讲人家非礼她的那位老姐啊 ~ 竟然'虐待'自己的'男朋友'叻 ~ 你们知道做莫我放这个'男朋友' 嘛 ? 因为老姐跟一半的朋友讲他是她男朋友, 我们? 她跟我们讲只是普通朋友罢了窝 ... T^T 你看, 我们根本都不被重视 ... 
老姐自己虐待她的'男朋友'叻... 她竟然看扁人家, 把自己吃过的东西硬塞进她所谓的'男朋友'嘴巴里面叻 ~ xD 阿老姐, 你当他你的狗啊 ?! 是人才会把吃剩的东西给狗吃的咯 ~

老姐, 狗也是有生命的 ! 别看扁狗 ! 等它咬你屁股的时候你就死 ! xDD

终于写完了 ~ 累死啦 ! xDD 
写下写下, 不知不觉写料2000 多个字 ~ 比我写作文还好写 =D 如果作文题目有 '我最讨厌的人' 我一定拿很高分的 ~ xDD 

写到酱够料啦~ 下篇见 , 掰~ x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