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说的话不能信 , 骗子说的话更加不能信 .

赞个 Fb Like , 谢谢 ^______________^

最近好多关于你的事 xDDD

我嫌上次那篇太短 , 手痒了又想写你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要忘记 是你把她弄哭的

把人都弄哭了还那么理直气壮

我倒想看看你能撑多久 那么厉害 



当初你们也不用那么信任我的 ~


好可爱的一句话嗯 导火线的起源地 :D


白痴说的话不能信 , 骗子说的话更加不能信 。

骗钱骗色的到处都有

唯独
骗了爱情又骗友情的我倒是第一次见 。


为了让自己显得很纯洁 , 而不惜说谎 ? ~.~



不要再浪费时间和力气了 , 收皮啦你 xDDD

不要认为我们想信你是我们活该 谁叫那时候你那么可怜那么值得我们同情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天我看到被雨淋得湿透透的小狗也会可怜它 。

你跟那只小狗一样 , 很可怜 。

不过小狗比你可爱多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似坚强的人 , 其实也没多坚强 ;
看似软弱的人 , 其实也没多软弱 。


只是 、 

你把前者看的太强 , 却又把后者看的太弱了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