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笑得那么勉强倒不如不要笑好了. :))

赞个 Fb Like , 谢谢 ^^

换了背景 ,

粉红 简单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跟金盈淑慧一起玩 ~

金盈说我很变态 !!! xDDD

淑慧吃完棒棒糖之后就拗那个棍

她的光是蓝色的 很美 ><

她跟我说 好像在演唱会哦 xD

回班 , 她的光很浅了

她说 怎么办它要死了

我说 你对着它唱舍不得啦

她就一直唱唱唱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友情与爱情之间你选择了爱情却又奢望友情

两者兼并`不是不可能 只怪你自己不够坦白 :)

你的真诚我没有怀疑 只怪那真诚的背后有个好朋友叫谎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你不需要这样 。 :)

那一天 , 我没有后悔过 。


我该说你轻浮好还是冲动好 ?

我无言 , 你的自由 。


死过一次还不怕死 甚至比之前还来得猖狂

你听着她的故事 吃着醋吧 ?

她才没你那么随便 ! ^^


你不需要对着翠玲笑 , 没有必要 。

那时候笑得那么勉强倒不如不要笑好了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