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

星期五 . 23/9

赞个 Fb Like 蛤 :D

刚从课室走出来罢了

丽盈就跟我讲 :

" 她好像哭了 .. "



人生就是这样 , 有苦有乐 .

你不能选择逃避 , 只好面对 。

第四次了 .

你的那副模样又被我看到了 ~

我看着你的大小眼

好红 ...


你的手 到放学了

还红红的 ...

很痛吧 ? :(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的安慰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纪律老师还真 noob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居然很可爱地做到了 ! -.-

好神 !
* 神经病的神 !

他脸皮还真厚 ! 简直不要脸 !

明明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发生什么事他竟然可以装不懂 。

" So So So ? "

So 你妈妈的鸡蛋糕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丽盈简直是超级激动 ! 0.0

讲话讲到一半

她就用书丢桌子 /.\

然后跟我讲 :" 不要理他了 , 秀颖 ! "

激动上加激动 =目


那种人我也会讨厌的 。

肤浅吖真是 。

我真想不通为什么我会跟他那种人做朋友 。==

想不通想不通 ~ 兜兜转转了个大圈我也想不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可爱的冰淇淋

有没有一股想要把它们都吃完的冲动 ?! :P

把故事结束 , 把从前一笔消除 .


我会恨下心肠到此为止的 :D

我能做到 。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3

蓝莓

有些事情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

多个人知道 事情会变得很复杂 。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不是不想跟你讲 。

我只是想要保留给自己一些秘密 。


等我想说的时候再跟你说 。


你们和好了吗 ? :P


居然你也敢了 , 我也没什么好怕了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