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般的刺激感 =目 

帮我赞个 FB Like , thx :DD

w0w 今天好空闲 ^^

坐在那边晒太阳 XD


说实在我很 beh tahan 那个太阳的咯 =3=

豆腐花借我鬼故事看 ~

哇塞 够刺激 !!!!!! ><

我喜欢这般的刺激感 =目 


其实我知道这些故事对蓝莓小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

一点点恐怖罢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蓝莓小姐 、:DD

那次是星期五乐队练习留下来 :D

我最喜欢的乐队嗯 :)


怎么可能忘了 ? /.\

我 sibeh 想念那个沈嘉俊 ! :DDDDDDDD

sibehhhhhhhhhh 可爱咯他 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ha show time ! XDDDDDDDDDDDDDD



看看看、两个靓女对你 Peace 吖 ^^
蓝莓 Anmei ' 绿豆 Ammy :D

哇哇哇 0.0 三个靓女哦 XD


啦啦啦 :P
Take by :: 6/8/2011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要用忠诚播种、友谊要用谅解护理

Babe 蕙碹 !!!!!!!! XD

w0w 你的 blog 里都是我的名耶 , 荣幸-inqq ~ ><

SORRY 其实我忘了为什么我们又开始聊天了 ==

不要再赞我呐 ><

才没有你说的那么棒 xPP

等下我变骄傲了你就知道 ~.~

永远好姐妹 :D
♥ 
下次我要跟你合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你了 , 豆浆水 ! :D

星期五你没有来 sibehhhhhh 闷的叻 /.\


没有人配合我癫 :(

你都知道那个豆腐花的啦 ~

正常到死 ~

可是她有点不正常了 ==

那天她讲鬼故事给我听叻 ~

奇迹 /.\
油条 . =目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