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话连篇 。 骗子才称你 。

w0w ~
 

你 ...

你 ...

你 ...

你 ...

你 ...

勇气可嘉吖 ! /.\


↑上面那句是我送你的  :)




一个人说谎了 接下来的戏角就是扮无知 。


你的对不起不是大完哒

你所谓的谎言 原来是用在我们身上的 。

别再逞强了 再逞下去你会累的 。

累得快要垮的累 你试过么 ?

直接把一切告诉我们就好了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相信我们 ?

全部收收埋埋 这种叫姐妹 ? 呵

说到底你都是不信任我们的 。

要通过 TA 才知道真相 外人看了都可笑 。

三番四次地问你 你都说没 可答案其实是有 。

敢做不敢认 ?  缩头乌龟一只 。 :) 

说后悔 结果还不就一样罢了 。 

请别再问那些问题了 我不会回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你吖 ^^

说了那么多谎话我们还不知道 :)

这下子搞清楚了 。



原来你一点都不简单 。

原来你才是真凶 。0.0

原来你酱主动的 。xD

原来你很会演戏 。

原来我一直都在看你的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谓的受害者 你就忘了它吧 

一点都不称你 。

谎话连篇 骗子才称你 。

我说你吖 骗了我们


那就请不要摆出一副不知头不知尾的表情 。

很虚伪 ! 



你不是演员 没必要去演戏 。


一集又一集的连续剧 几时才演完吖你 。




我忘了你最擅长的是哭 :) 


不是发自内心的哭 是坚持逼眼泪出来的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肯从实招来 我们也不会这样对你 。

你不坦白 叫人如何去相信你 ?


凭直觉 我信以前我讨厌的那个 TA


纸包不住火 =X


真没想到你那么主动的叻 XD

多亏你 我听了很多笑话哦 ! :DD

是既好笑又恶心的笑话 。 :)


怎样 ?? 你要怎样去演 ?? :D 

去演你怎样解释这个你说谎时留下的证据 。

我拭目以待 你会怎样狡辩 =目

看来这场戏不错看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事嘛

没有东西好讲  就不要一直挖以前的事去酸人 。


旧事重提 闲不闲哦 ==


证据还在 你有兴趣吗 ? :)


如果你能把这种聪明用在学业  我看你不再是考试零鸡蛋了 。


奇怪的是 小学老师没教你汉语拼音么 ??

汉语拼音都不会 呵



你连小学生都不如吖 用肺讲话的肺人 。:)


生命旅程中 总有人逗留 。:)

:: 还是朋友 梁文音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