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x))

帮我按上面的 like , 谢谢 :D


開學了 :')

一切恢復正常 :)

唯獨那不想上學的心 .

我辛苦留長的手指甲 , 剪短了 T T

心疼死了 :x

留長指甲其實很好的囖 -.-

因爲可以爪人 ! :P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豆漿油條 ; PE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miss is avoided disappear.
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

這個假期想死你們了 , 寶貝姐妹們 ! <3

但却又很享受这假期 ^^





看到他脸上红红的印么 ?! xD
哥哥无聊时候搭的 xD 

回到刚才的照片去 :DD

看到第5張照片么 ?! xD

看到那紅紅的印么 ?! xD

被人KISS到的 !!!!! XDDDD

那人肯定不是我 O.O

是個男的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豆漿油條 ; PE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看看那個小孩子 ~

dakk yii mou ? :DD

阿姨的小兒子 :)

才4嵗而已 -.- 

就很喜歡搶鏡頭了 O.O

O M G !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豆漿油條 ; PE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第三天了 =目

成績蠻 '漂亮 ' 的嘛 =3=

原來鴨子很小氣的 O.O 

隔天跟你拿分又不是求婚啦 !

好笑 ?! 

___ 不夠你講話好笑 ! :x

'小姐們打開第48頁woii_____小姐們woii '

正宗鴨子說的話 :)

我無言 !:X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說不出個答案 <3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