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Simple :D

我知道我很久没上来了 ' 
sibeh想念这个blog吖 ! T^T

Finally , 考完試了. ^^

大部分都是亂圈的 ! xD

假期嘛、:)

我会尽情享受 :3

-------------------------------------豆漿油條 ; PEACE --------------------------------------
某某人請別不要臉 :S

誰要對你指指點點worr ? :O

我們只不過是跟麻吉玩 .

沒有要說你的意思 :P

請收檢點好么 ?? ^^"

今天跟蕙碹談了好多, 好多 ...

她不愧是我的好友吖 !! ;)

還真懂我心 ><

-------------------------------------豆漿油條 ; PEACE --------------------------------------

 

友降级了不再是朋友.
純粹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些嘛 ,


我只能說你自私.



自私得令人討厭 , 厭惡 :x

Copy cattt , 哼 !

你拿走了我最愛的東東.

還不要臉的來跟我要東西 . = =

真受不了你吼、

也開始漠視你的存在了 :P

哼哼哼 !! :X
就是有那么一个朋友..一定会变..她不可靠..


一年
的友誼 .

划下句點了么 ?? :x

曾说的失望..真的侧侧底底的失望!! x((
不是我不珍惜.是没这个必要 :)

-------------------------------------豆漿油條 ; PEACE --------------------------------------


PLEASE SPEAK ENGLISH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星期六玩的,

我和金盈手牽手 ~

唱人家結婚的歌曲 ^^

呵_怎麽我那麽幸福嘎 ?~ XDDDDDDDDD

我最幸福的事 , 跟朋友閙在一快兒_____________

美鬼和薏米就用華語來説 : 你是否原意..........(blah blah blah) lazy type ~ ><"

然後我們就跟他們講 : PLEASE SPEAK ENGLISH :D

-------------------------------------豆漿油條 ; PEACE --------------------------------------


其實每個人不必每天都很快樂很快樂 .
需要的就只不過是比平凡還要快樂一點點 . 

-[ END !!! :)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