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P

那天咱们是不是癫了吖 ? 0.0 

哈哈哈 :D

居然很幼稚的  玩回了幼稚的遊戲咧 :X 

很好玩的遊戲 , 被我們遺忘了好久好久 :(

抱歉吖 xDDD

x[老雞]

哈哈哈 , 哪個傻婆說要玩得吖 ? 0.0

忘了 =X 

沒關係 , 咱們開心就好 :D

x[剪布]

輸了就跟在我後面啦 :P

一直猜拳 , 蠻好玩的 :DD

x[人結]

玩這個一直重玩的 == 

我記得很多印度婆看著咱們玩 xDD

Thacainy 的朋友們 :O

x[Killer]

凱恩他們點人囖 .

李軻進跑過來搗蛋 ! :O

還tok我背後 ==

痛到 :(

還講自己沒有指甲 .

屁股啦你 -,-

x[I wan to kick , open , side by side]

漿講這個可以減肥 ==

白痴 xDD

那只死青蛙 ,, 看到我們玩這個遊戲 ,,

抛個皱眼眉的表情过来 -,-

屁股啦你 D;

不喜歡看到 ,, 請到一邊去 :)

咱們會盡情的玩 ,, 睬你都傻 :P
 
只叫你們吖 ,,

不要闖進我們的地盤來玩 ==

-------------------------------------豆漿油條 ; PEACE --------------------------------------

今天又去karate :)
 

喜歡karate


蠻不錯 :D

又有lenqzaii看 ,, 又好玩 xDDD
Master 教那個 katha :O

很像'katak' -,-

過後我看到floyd 在練青蛙功 ! o.O

很好笑的timmmm xDDD

腐竹
他們沒有看到太可惜了 D;
哈哈哈 xDD

那個女master很pro + 很严的說 /.\ 

男的就很好人 :)

我和腐竹室第一組的 :X

他就稱讚我們囖 ^^v

豆漿他們都在其他組 :O
過後 '我能欠什麽' 經過 ,, 

有人發憤圖強耶 :P

很好 xDD 


-[THE EN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