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 5/5 ^ ^v

2/5

星期一 . 去Mc'd 聚會 ^^

很久沒聚會料的說

個個大忙人、有的懶惰不去、有的想去但沒的去 =3=

剩下小貓兩三只而已 :(

btw .. 我們開心就好 :D

--------------------------------------------------------------------------------------------------------------

我和薏米先去豆漿家 ,過後就她媽咪載我們去Mc'd 囖 .

-1.00多去到 , 很多車 @@

進到去裏面 - -

除了看到很多人之外 , 還看到浩然他們 =3=

薏米就排隊囖

我跟豆漿上去樓上看有位子沒有

又看到 St Teng 和 Mei Ying 他們





下樓下去

浩然他們上著去 ,

浩然就講:你們來這裡聚會的是不是?6A班的嘛..我以前也是6A班的,不過我是安新的6A班 - -

廢到 ==

過後penguin就來了

豆漿開門給他 . 大牌 !! xDD

接著Mandy他們也來了

還好找到位子坐 xDD

過後mandy就看到浩然跟他女朋友牽手 ! o.O

我們那整座看過去

哇哇哇  很好看 =P

過後他們懂我們看到料

就松手囖 .

浩然又在那邊扮可愛扮傻 -,-

過後 DY call mandy ,

mandy就走上走下去聼電話 /.\

過後她停下來了

哇 o.O 

腳很長很細很美 =O

lenq 爆啦喂 =X

then就談天囖 

Mandy Fung 你很夠力的囖 /.\

跟 DY 掰掰了28次 !!  OMG -,-

還要'乖啦 乖啦' =X

屁股 - -    重色輕友 !! xDD

八卦八卦一下

過後我第一個归家去 :)

--------------------------------------------------------------------------------------------------------------
5/5

死變態豬奶大 X=

一進班就說有Math Quiz -,-

平時不帶計算機 , 等到Math Quiz 是才借 (:

嘿嘿 , 我知道我很厲害 xDD

戴俊暉那班借 ==

回到班上 ..

屁股啦 - -

60題一小時 

傻了囖喂 @@"

做不完囖到最後
 
I Like To Be Copy Catttt !! :D
(SAY YES TO BE COPY CATTTT !! xDD
)

抄了幾題的答案罷了 X=

豬奶大在後門看到 -o-"

因爲班上的人都在抄 ==

她就ngam ngam ngam , 最後沒做完都要教回去了 - -v

屁股啦 =$

Solat 時候欣怡玩highlight , 弄到我的白衣 -,-

yam gong ==

腐竹換了眼鏡 (:
 
lenq lenq :D 

SC節 -,-

放學了囖喂 ==

還不給我們走 @@"

屁股啦 - -

but她心情很好囖..

死命笑笑笑 ==
 

  THE END ^^v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