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你很ham sap的咯喂!! xD

Penguin你很ham sap的咯喂!! xD

不要弄到我笑`:D

一想到昨天的故事`

就笑死人:DD

昨天上国语节`没上课

我、美鬼、豆浆、豆腐花就去后门那边坐:)

一边读听写 .. 一边讲话咯

then penguin和启贤跑过来

penguin就说有故事要讲:)

然后就开始讲讲讲

讲到一半`

启贤又插嘴 .. 而且坐在我隔壁咯

我要耳聋了咯先生`

你的声音并不小吖!!:(

过后penguin继续讲

因为启贤一直插嘴所以penguin跑去美鬼和豆腐花中间坐

启贤还在我隔壁- -

penguin
继续讲`

启贤还插嘴 ..

美鬼 beh tahan

握个拳头在他面前

如果他一插嘴就打下去xD

过后他好像没有插嘴 ..

过后又跑去penguin那边坐 ..

看到豆腐花读着听写他就要跟我借`

我不借他 .. 他跑过来抢走我的书:(

臭鸡蛋你啦`

抢我的书 .. 不用紧`过后到我抢豆腐花的书:D

豆腐花要读 .. 就去帮我抢回我的书:P

抢回了 .. 过节了

我们出去外面谈xD

penguin就说:你们回去问你们的XX有多久没有#@!#%@#$了xD

美鬼就讲:叫我们问你自己问了没有?

penguin就说:没有xD

美鬼就说:我帮你问 .. 我call你XX ..

然后就说:penguin问你有多久没跟你XX#@!#%@#$xD
aiyerrrrrr- -

过后说那个video ..

其实我们从头到尾都是说着那个video的` xD
--SKIP--

然后我就跟美鬼说:#@$%#$$@%$$@#@咯! :D

美鬼爆料 .. = =

penguin说不错 xD

过后棉花糖回班`因为昨天她戴lens`

经过`启贤就跟他说:你戴眼镜比较好看= =

~招魂吖!! 叫他回来正题啦 .. 不要被lenqqluii shock到` xD

过后不懂说到哪里启贤进回班`

上华语课也没理penguin`

好像生气penguin了= =

but ..

他有理我们`

还扮娘timmm= =

-THE END-
 
美丽的错觉`
叫那个人不要沉溺太久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