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D

今年的愚人节、
过得好玩很多:D
你有没有被吓到吖?xD
我的新blog`
去看看`
支持支持我:D
按进去看看:)


捣蛋篇:p____________

这个part`

很幼稚、我知道:)

订正完Seni考卷

我`豆浆`美鬼xD`豆腐花

跑到课室后面坐下来叽喳:)

就点兵兵

点到谁`那个人就要去作弄人:D

点到豆浆:)

说要弄penguin`

她不敢= =

美鬼要帮她又不敢- -

你们今天怎么啦?酱怕他?xD

我去弄咯~

他在做功课`我黏一个画有乌龟王八蛋的纸去他背后`

他就说:oi谁推我?
-----------------------

笑惨`  赶紧逃命去了:D

-----------------------
他?

好笑`过后才知道xD

也没来杀我`

那么好人?xD

---------------------------------------------------------------
KH节去KH室

豆腐花早早踩到蚂蚁堆;一边弄蚂蚁走一边喊喊喊xD
惨!:D
说她惨;因为过后被我骗!:D

踩过蚂蚁,当然心有余悸啦。

我就说:喂你又踩到红蚂蚁啦!

立刻跳起来^^v

笑到肚子痛吖^ ^

电话捣蛋篇__________

晚上很无聊

打电话给豆浆玩她

色:我 色:豆浆
-------------------------------
`明天有去学校吗?`

`没有哦。`

`中楷要做两页咧`

`要么?`

`愚人节快乐掰掰!` 
-------------------------------
被我玩惨了!x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