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个之间有一个秘密那个秘密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啦啦啦`

不用上BM , sej , sc :D

然后去听讲座 :(

讲座应该由penguin启贤去讲的咯`xD

我们几个之间有一个秘密那个秘密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Penguin`名句`xD

顶他- -

在SC节 ,老师没来也没老师代课 

我就去豆浆位坐咯

Penguin`婆婆`启贤`美鬼`豆腐花又跑来= =

而且老师有交待功课/.\

全部一起做咯:)

Penguin一直抢豆浆的纸- -

为了看答案xD

没弄我的就好了:)

要不然 , 打扁你吖!!

问他blah blah blah的答案是不是blah blah blah

他就一直:不是不是 `很不正经咯`

豆浆就讲:喂丫..真心话

Penguin:真心话 ..

=o="

做完了`跑出去玩:)

我去喝水`

Penguin一直弄我笑; 害我喝不到水:(

过后我跑出去,又跑进去

以为豆浆他们帮我gao dim了他

哪里知道、他跑来我隔壁 ,在我耳朵旁:`啊!!!`一声= =

我、够力到- -v

跑到走廊那边`喷水下去楼下= =

当时正在下雨`

我第一次喷水下去><"

破例了 xD

隔壁班有老师咧、还好没有出来骂人/.\

过后豆浆喝水他又`啊!!!`

but豆浆没有喷水,只是我喷罢了:D

失败失败:(

我记得他那时候也是讲我不会煮maggie面= =

讲我 ..那个豆浆小姐更加惨`

又不会煮maggie面`又不会煎蛋 xD


过后我sms豆浆:豆浆`真心话? xD

她复我:真心话xD

那天真的很好玩吖!!

嘿`
不要看豆浆绑了头发那么lenqluii吖!!

全都是本小姐的功劳~

要不是我帮他绑`她的头发简直乱七八糟x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