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D

What a hapiie day today :D

5.00am起床 .. 蛮想睡觉的 ..zzz

老师说要6.30am到校=_______="

平时练习时候虽然我迟到、但今天格外早到嗯/.\

去到、荒无人烟咧- -

豆腐花还比我慢嗯 -,-

整天说我练习迟到、这次无言了吧? xD

去戴那些gelang ,化妆 ,戴耳环 ..

变印度人啦xD

一个印度auntie拉我去绑辫子 ..=o="

帮我绑时候痛到!!>"<

是不是暴力倾向的噢? 

很痛的咯喂 T^T

过后去坐着看他们跳舞

过后就到我们去跳舞了

yorrrrrrrrr
跳完了下次就没有的跳了:(

好想再跳过嗯 ...

好玩到 ..:D


某人**
你不是仙人掌;
但你可以很坚强
你不是蒙娜丽莎 ;
但你可以对每个人微笑 :)

今天镓勉生日:D

生日快乐嗯!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