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多多/.\

**今天恩樂生日嗯^^

生日快樂吖:D

:D

昨天去了robotic pameran回去后

=____________="

先是那個死肥佬chicken上來

送我和豆漿糖果^^v

過後

勝翔、准基、志康欣怡又跑來

我在做SC ,全部吵多多/.\

勝翔看到又講:這個我討論過料的囖

過後我抄欣怡的答案

勝翔又講:哇..1GML真的很'厲害'囖  抄答案很厲害

屁股啦你- -

1GML就是神么 ? 答案都不可以抄 ? 而且我抄答案関你P事 ?

然後死肥佬chicken搶掉我的紙跑走 ==

死肥佬他啦 .. 最後還是給回我了:) 

上課不去上,跑上來吵多多

G-cheung fun專屬人拉他回班了又跑回上來

Beh tahan你的囖

吵吵吵

我耳朵遲早被你吵坏= =

 
 
  死他們啦

再來一次我就真的指過去

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惹火我。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