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D

啦啦啦`
换了背景^^V
几满意一下的xD

星期日去跟Mango姐姐+吉仔+戴俊晖玩SDo
Mango姐姐pro的说`
Omgg`
玩到头晕晕料@@

星期五:)
华语学会咯`
玩游戏`我那组输了TT
被罚全部一起唱歌= =
`说好的幸福呢`
>o<"
我唱一点点罢了..
都不会歌词`怎样唱?!

BI节 
老师去开会`爽!!!
我、吉仔、雪盈做时间表`
很可爱的狗爪印><"
我们的创作:D

PS节
下去Seni室`
也是没有老师`
上回去
男生下完去Bengkel
启贤没下=o="
是不是男的哦?XD
过后Izzudin又叫我们下埋去Bengkel
下去咯
then去到那边
全部在讲话而已
上回去AGN!-,-
过了不久
马来女生叫我们下去=o="
玩野吖?!
下咯zzz
去到那边讲话:D
讲话是我们的嗜好xD
讲挺扬包四奶吖..
Balqish的新花名:包Cheese`
臭蝴蝶的:蝴蝶Giap Cheese`
很有创意嗯xD
过后跟挺扬、启贤讲来讲去
很好玩:D

KH节
男生的老师进我们班一下
我们在做东西
启贤就讲:丽盈的想法是这样的`
(我不想跟叶育霖只是朋友关系罢了,我想要的,是更多的关系xD)
丽盈都没酱想过`
真是冤枉吖吖吖=________=
挺扬就讲:这个KH Hamsap老师吖,讲课大大声`一讲到那些ham野吖..声音突然变小小声的`
(他讲着这句话时`样子很好笑XD)
过后又讲:我上他的课几怕吖..
我就讲:怕他摸你吖?xD
过后男生全部下去bengkel AGN!- -

星期六
很开心的一天`虽然很累><"
早上七早八早爬起来
去学校上课外活动:D
but不是karate`
是华语学会~
LOL
呆在里面有点闷
吉仔,淑慧,金盈,凯恩去道德学会玩
玩monopoli
吉仔赢料
当然啦
才买一间屋子
我买几多噢
她有礼物咯:)
过后去吃板面
懒得写,很长嗯
要看就去嘉薇blog看啦啦啦啦:D
pai seh 啦~

星期一
马来人去念经时候 ,
我吃了penguin送的LOLIPOP
过后想到要帮老师做某件事
就跑下去form2那里找
等下拿着lolipop进办公室xD
then苏老师在煲电话粥
等了他很久=_______=
Haix`
过后又叫我们上回班
Shit!
我的lolipop吖吖吖!!!
还没吃完- -
上回班
没办法
继续吃>"<
因为老师没上课嘛
我就蹲在丽盈位子那边吃xD
很冒险吖!
老师在那边看看看 ,
看你死人头?
过后penguin看到`
就讲:Cikgu tengok sini,ada orang makan lolipop =________=
but是小声的啦xD
婆婆也看到
算她有良心
叫我快点吃完:)
而且没跟老师讲:D

华语节
我还没吃完lolipop
反正老师还没来
雪盈拉我出去走廊那边
看下去form2那里
看到戴俊晖:)
还有那个38佬
吵多多XD
过后我拿lolipop给戴俊晖看`
他叫我给他wor...- -
我跟他讲我吃过的
他叫我给他= =
睬你都傻xD
过后启贤推到不懂什么掉下去料
38佬讲:马来人的我不帮你们捡。
戴俊晖`
白痴一个xD
跑下去捡
我们跟他讲不用捡
他又丢在地上
跑回班=o="
苏老师进班又在讲她的故事了:(
Haix...
谁都知道她去过英国啦
过后下去篮球场
我问戴俊晖:我吃过的lolipop你要吖?
他讲:harh?我没有戴眼镜看不清楚嘛。
爱美公x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