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 ,,就是那么的简单 ♥

学校老师,,名字好好听噢

猪奶大

乳癌

鸭子

矮冬瓜

胡须佬

哈密瓜

为老师取花名、是我们的嗜好。:X

22/4 Friday

薏米生日嗯 :D
Hapiie B'day~
你的礼物我会迟送、Pai Seh嗯 =____________="


臭欣怡 :(
搞到我show丑样 ..
轻轻捏你 .. 你就重重`奖赏`我==
害我右脸红透了:(
脱了一点皮..
而且很痛timmmmmmmmmm
痛到我哭了:'(
棉花糖他们都来安慰我- -v
过后 豆浆 豆腐花 美鬼 去kaoo zaii xD
剩下我跟棉花糖 ♥ 正SoPoz
启贤跑过来,,很娘的口气问:做么你哭?
笑惨了咯喂==

过后跟豆腐花上厕所,,心情好了多:)
变38回了xD
跟他们跑上跑下,,还玩癫了呢!!xD
我们顶来顶去,,吵吵嚷嚷,,又过了一节:D

过后棉花糖跟我讲心事:D
八卦八卦下、变成我们那一班玩癜的也跑来了xD

**某人蛤...
真的不要面子了的说?
明知我们是排斥你的,,
还不要面子的跑来参我们...
我们演戏还不赖嘛XDD
刚认识你,,觉得还不错的..
久了..知道你的为人了..
你就是那么的...虚伪..
我们那班女生
都不喜欢你..
你也应该知道的x((


过后美鬼讲要'测心律'
死变态!! xDD

--SKIP--

23/4 Saturday

看kawad
♥ :)

St John 第一
Gxgx larh wei ><

PBSM
第四
add oil! :)

看sienz,,去学校外面吃板面
棉花糖   豆腐花   豆浆 美鬼 俊晖 永豪 暴牙仔 CHICIKEN 去 xDD
男生一桌 女生一桌
豆浆喝自己(SOya):D 
美鬼棉花糖喝水罢了
 豆浆 豆腐花 吃板面
我知道我吃东西很慢,,很小姐:D 但是也不要一直讲我啦喂:(

吃东西慢没有罪啦喂- -v
吃完面后,,把辣椒倒进去,,变成咖喱了♥ :)

豆腐花和我  ♥  Babe Stella
棉花糖 ♥ Babe JiaWei  
俊晖 ,, CHICKEN
豆浆 ,, 棉花糖 ♥ Babe LiYenq ,, Babe JiaWei
豆浆 ♥ Babe LiYenq  

变咖喱啦喂

恨 ,,就是那么的简单

---THE EN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