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不起了。


认真不起了。

确确实实在在的认真不起了。

玩癫了。

上课都想睡觉,,都怪老师死气沉沉的。:(

≡换小学老师来教更好,,至少我不会那么  。

19/4 Tuesday

上BC虽然不闷但可恶得很、

老师可恶
脾气也可恶
说的话也可恶
发型样子也可恶
总之 ,, 鸭子没什么是不可恶的___________:(

在这里说她,,也只会侮辱了自己的嘴巴。

废。


BM那个面青口唇白的样子确确实实很像x的老师,,没来。:D

还安排了功课、

很会打算囖 ==

写作文 .. 闷吖!!

找点东东来玩、

AIM 挺扬 、那个大抱抱 :)

笑惨我们了!!! XDD

美鬼说 ; 打包一包lok lok ,, 打包一包萧挺扬 :D

我们四个 ; 很合作、很有默契的 ,, 轮流讲他 

啦啦啦 ,, 大抱抱你认输啦喂 xD

外面在下着雨 ,, 大抱抱喷雨水给豆腐花 :X

豆腐花碎了啦喂 ,, 我们说她活该 xP

21/4 Thursday

我们在Moral室外面玩 kawad :D

玩足一节了 ,, 很好玩 :)

归班 :X 

我们从solat玩到去SEJ ,, SEJ再一直玩到SC最后第二节

过后乳癌就进班了:(

他进班之前 ,, 我们整天玩penguin的领带 ,,拉他的领带 :X

美鬼就不小心跟penguin相撞 ,, penguin眼湿湿 ,,好像哭酱

然后一直擦他的眼睛 ==

过后就讲:你知道一高一矮的人是不可以相撞的没有? (因为她撞到他眼镜==)

美鬼就一直要弄他Smile bak:D ,, 做了些白痴动作- -
 
还画一个笑脸在他自己的手指 ,, ‘:)'

penguin没带眼睛 ,, 就说:我看不到- -

看了过后 ,,他又说 : 这个哭脸来的==

美鬼就叫我 :你快点弄他笑 =o="

哇 == 叫我安慰人我最不会的啦 - -

难倒我 :(

那天那个chicken送我们四个一人一瓶Revive :D

那么大方的么 ? xD

过后乳癌到了 ,, 全部狼狈地逃回去座位==

包括我><"
----THE EN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