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我知:)

昨天下课`
苏老师在前天叫我们去找她
前天;她不在办公室
昨天;她也不在
过后她派人来找我们= =
不清不楚`
一句:苏老师找你们
就走了-o-"
在哪里又不说
你好过不要来

then ,
那个38佬跑上来我们form1的走廊
我就喊:38佬!
嘿嘿 ,
不是我要酱讲他吖
他自己也自认涅`
转回头来xD
过后就问我们做么咯
then就叫他去找苏老师咯
他很好笑咯
刚好有form2的前面有少少白头发、
他就讲:呐,苏老师吖
=o="
过后就去帮我们找老师咯
结果~
老师在2GML- -

本来就要去bilik moral料的
又要下去见他先
过后她就拿那些照片来吖
讲讲讲讲讲
过后指翠玲
又问:这个是财政吖?
我们讲不懂
又问:他没有来乜?
我们就讲没有咯
他又问:做么没有来的?
全部没有出声-,-

我很聪明咧:P
把一句:她家里有事
说出去了:D
丽盈给了我一个母指来;D
我应得的;)

事实;
并不是我所说的、
`他家有事`
这个秘密; 
你知我知:) 
就好了/
by: 
=] ім чukі x ваве ; 豆浆油条 ! :D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