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一篇不算什么 , 废话一大堆就有 。/.\



哦耶 XD 很快的很快的又三月了 ,

感觉上今年好像过的很快 。
今年过的蛮不错的 哈哈哈
只是上华语课很闲 那个老师简直就是木头人 !! -.-
顶她嘴她没反应 鸭子教还过好 ,
至少鸭子会说笑 , 顶她嘴她都会顶回你 。

这个星期六要补课 ,
杯具啊 ....................... /.\
补课接下来就考试了 ,
我还没开始温习呢 - -

-

这几天一直看到某某某的伤心状态
哇 ,好姐妹患难见真情哦 ~~
其实我在心里偷笑着的囖 看到她被她所谓的姐妹伤到酱伤心 // 我很坏 :DD

你是我的敌人 , 我是你的敌人  阿哈阿哈 -.-

* 我知道我讲话很白痴 哈哈 = =

-

* 星期四

上 PJK 的时候我跟戴丽盈走上走下

走到一半闹起来在那边玩
两个傻婆酱在那边死命笑笑笑笑笑 笑到肚子痛又飙泪 :3
唐翠玲在隔壁一直看着我们 :$$
跟她讲我们笑什么她很专心的听 " 嗯嗯嗯 ....  " 可是到最后 ?!!


她 GET 不到 ! =3=

炸到 -.- 算了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PP

-


看上去随和,其实挺冷漠的,不容易让别人进入自己的生活
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挺敏感的,会想很多,但是不会表露出来
看上去爱说话,其实心里边明白得很,难以真正的接近
看上去主动,其实很被动,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装不来

- 白羊座 :))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了 , 我有很多事都没有跟你们说 . :x


其实这一篇不算什么 , 废话一大堆就有 。/.\


- End :D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