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和成熟 , 我还是比较喜欢幼稚 。:)



- :D

今天我去
嘉薇的 blog 挖以前的东西来看 xDDDDDDDDDDDDDDDDDDD

看到这篇 > 按我 :D 
* 看到 TA 的名字请无视 。:)

噢买尬 ! 我笑出声来了  哈哈 。

刚刚跟蕙碹聊天 , 她说我今天很 High ~ :O

很奇怪咯 我平时不是这样的么  :$

恭喜你哦 :D
 
是什么事自己知道啦 xD

* 星期五

学校来了个新男同学 丽盈说她小学时候认识他噢 O.O

很呆啊他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下课后回班 , 还剩很多分钟一下的其实


然后我们上去四楼找 淑君 :D
- 她很很很很可爱 <3

我们一直拉她乱乱走 ~

她一直吵说怕老师进班了阿这个那个的 ~

所以走了没多久就给她回班了 :(

翠玲讲我跟她好像两姐妹 ! xDDDDDDDDDDDDDDDDDD

- :O


谁是真心义气 , 谁是假心假意 , 谁会为你豁出去 , 最終都会看得清 。


假心假意的那位 , 你被我发现了 `! :O
幼稚和成熟 , 我还是比较喜欢幼稚 。:)


- :@
给 XXX ;
如果不想跟坏学生参在一起玩你可以说 ,
不需要每次聊天聊到一半给我丢一粒炸弹过来 ! zzz

你有炸弹我没有啊 ? = =

我跟你讲哦我也准备了很多炸弹 - -

你要是再丢炸弹过来的话我也会丢很多很多很多的炸弹过去炸死你的 :@







  不要吵我睡觉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